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全国U19联赛鲁能足校三连胜 胜天津将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讯 4月14日,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结束了第四轮比赛的争夺。此前两连胜的鲁能足校U19队2:1战胜青岛中能队,迎来三连胜。

  鲁能队的开局异常顺利。

第1分钟,鲁能队11号杨晨左路带球突破后直塞,6号凌思浩得球后切入禁区,青岛队门将弃门出击,凌思浩推射近角得分,为鲁能队拔得头筹。第30分钟,鲁能队21号刘尚坤后场长传,杨晨停球后杀入禁区,晃过青岛队后卫后低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结束,鲁能队2: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鲁能队获得了扩大比分的良机,18号王啸在中能队禁区内获得三次射门机会,均被表现优异的中能门将化解。两球落后的中能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70分钟,中能队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向禁区,中能队员头球击中横梁弹入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此后,双方均未再次破门,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获胜后,鲁能队3战全胜积9分。4月16日进行的第五轮比赛,鲁能队将对阵天津泰达队。如若获胜,鲁能队不但能提前小组出线,而且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比赛。(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 凌思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