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赛事盘点:曼城1-3不敌富勒姆 进球战维拉战平

    搜狐体育讯 都说曼城主场是龙、客场是虫,本轮富勒姆的绝佳表现,让曼城头回主场成虫。

  曼城身价高达3250万英镑的罗比尼奥本场替补,这也显示出主帅休斯对这名巴西球星正逐渐失去信心。

  携主场之利的曼城开场后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倒是客队连续创造两次机会,而且有一点球机会被丧失掉。

  不过,运气还是垂青主队。第28分钟,爱尔兰起脚打门,打破僵局。

  富勒姆很是郁闷,得势未得分。机会终于出现在第50分钟,邓普西前线拿球,低射破门扳平。

  此时,曼城后防线虚弱的问题再次暴露无遗。仅九分钟后,富勒姆球员埃图胡禁区外围冷射破门得分。

  落后的曼城球迷高呼调遣罗比尼奥,第63分钟,休斯终于还是让这名前锋出场。不过,于事无补。

  第83分钟,邓普西混战当中拿球起射,再下一城。这是富勒姆少有的客场胜利,而且是从主场强大的曼城身上取分,令全队士气大振。

  富勒姆力争取得第七,获得进军下赛季欧洲联盟杯赛的希望犹存。

  维拉反击

  状态低迷的阿斯顿维拉本轮主场上演惊险一幕,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反击,终于逼平埃弗顿,艰难取得一分。

  第19分钟,客队首开纪录。费拉尼接贝恩斯左路传球,推射远角破门得分。

  维拉还没缓过神,仅四分钟后,卡希尔在禁区内接角球,摆脱维拉后防队员,头球破门。

  如梦初醒的维拉随即展开反攻,第33分钟,卡鲁接妙传,攻入本赛季个人第八粒进球。

  下半场,埃弗顿再次先声夺人,第53分钟,皮纳尔接内维尔妙传,转身打门,球划出弧线入网。

  两球落后的阿斯顿维拉要想进军下赛季的欧洲赛事本场就必须取胜。没有了退路的维拉立即掀起第二轮攻势,仅两分钟后,就由米尔纳攻进一球,并最终由巴里的一记点球,终将比分追平。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罗比尼奥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