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统治英超年度最佳评选 C罗领衔5人围剿杰队

PFA评选成为曼联的天下
PFA评选成为曼联的天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英超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六人候选人名单公布,在这份名单中曼联有五人入选,他们分别是C罗、吉格斯、维迪奇,费迪南德和范德萨,另外一名入选者是利物浦核心杰拉德。<<<<PFA最佳必属曼联?

  曼联目前是联赛的领头羊,此外红魔今年还赢得了联赛杯,足总杯也打进了半决赛。本次年度最佳球员五人入选是对曼联在国内优异表现最好的说明。

  C罗此前连续两年获得了此项荣誉,本赛季他依然表现不俗,目前已在联赛中打进15球,与切尔西的前锋阿内尔卡并列射手榜首位,葡萄牙人有望完成帽子戏法。

  35岁的吉格斯从来未获得过此项荣誉,他加盟曼联后已经为红魔赢得了无数的荣誉。范德萨也成绩斐然,他创造了14场比赛零失球的纪录,如果他最终当选,那么他将成为过去30年来首位获得此荣誉的门将。此外两名后卫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也凭借他们在后防线上稳定的发挥入选。

  杰拉德曾在06年获得过此项荣誉,本赛季利物浦队长依然表现不凡,目前他已经打进13粒联赛进攻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阿内尔卡和C罗,此外利物浦也在积分榜上也紧紧追赶曼联。毫无疑问杰拉德将成为热门人选。

  此外在年度最佳新人候选人名单中,曼联的后卫埃文斯和拉斐尔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其他候选人还有阿斯顿维拉的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曼城的史蒂芬-爱尔兰以及热刺的列农。去年获得此奖项的是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范德萨 | 费迪南德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