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冈萨雷斯誓言淘汰红魔 波尔图欲用一奇招锁曼联

  由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捞到了两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波尔图掌握了晋级微弱先机,尽管将卫冕冠军曼联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任务艰巨,但是阿根廷中场球员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强调葡萄牙豪门完全可以实现目标。

  上周中与曼联的首回合较量中,冈萨雷斯为波尔图打进第二球,帮助葡萄牙球队客场以2-2逼平了强大的红魔。

由于曼联同样打进两球,这样只要卫冕冠军在第二回合取得1-0胜利,便可以闯进最后四强,然而冈萨雷斯表示主场作战的波尔图更占据主动。

  “我想这比首回合更加困难,因为曼联来到波尔图是为了争取胜利,他们需要进球,”引自《太阳报》关于冈萨雷斯的访谈,“但是里奥-费迪南德的缺阵对他们影响巨大,而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没有在首回合发挥关键作用,现在他肯定承受了巨大压力,而且我们主场氛围肯定能让他状态全无。”

  “毫无疑问,我们必须避免犯错,必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保持比赛0-0,这是我们的目标。首回合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证明了为什么波尔图是葡萄牙冠军,我们能击败欧洲任何球队。”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的表现不如我们出色,我们接下来将为他们送上噩梦一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