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紫百合门将不谈转会 弗雷:现在最关心佛罗伦萨

  塞巴斯蒂安-弗雷,一个与曼联、AC米兰、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法国门将今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佛罗伦萨,但是球员本人对此避而不谈,强调目前只关心如何帮助紫百合进入意甲前四名。

  上周日,弗朗基球场见证了一场火爆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卡利亚里被罚下两名球员。不过紫百合赢得也不轻松,后卫曼努埃尔-帕斯奎尔和胡安-瓦尔加斯下半场分别建功,但是对方前锋丹尼尔-拉加苏终场前四分钟的进球还是让主队惊出一身冷汗。弗雷全场比赛一共扑出了对方有威胁射门四次。这场胜利让佛罗伦萨保住了意甲第五的位置,距离第四名热那亚还有两分差距。若想获得最后一张欧冠入场券,克劳迪奥-普兰德利的队伍必须再接再厉。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前帕尔马门神希望压力不要影响到紫百合的发挥,“即便最终无法拿到第四名,我们仍然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不过他对转会传闻没有太大兴趣,“现在,我不想谈论自己的未来。第四名之争已经充满了我的大脑。直到本赛季画上句号,这种想法将一直伴随我和所有佛罗伦萨球员。”

  对于在4月初发生的拉奎拉大地震中遇难的人们,弗雷深表同情,“我把对阵卡利亚里的胜利奉献给那些受难者,这些人不应该遭遇天灾,也不应该失去所有。我很骄傲能够在意甲踢球。在这里,看到同胞遇难后,很多人就会在短时间内伸出援助之手。这是多么团结的表现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