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推广活动走进巴基斯坦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忠发、李敬臣)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宣传推广活动14日走进南亚之行的第一站——巴基斯坦,让当地媒体和民众“零距离”感受此次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

    巴基斯坦体育部长阿夫塔卜·吉拉尼、巴奥委会主席赛义德·哈桑、中国驻巴使馆政务参赞姚敬、广州亚组委代表团团长袁越等出席了当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万豪酒店举行的宣传推广活动。

    袁越首先向巴方来宾详细介绍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对巴基斯坦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巴基斯坦是“亚洲之路”推动活动南亚行程的第一站,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向巴政府和人民传递友谊与和平的理念。广州亚运会热情邀请巴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民众的广泛参与。

    袁越说,尽管巴基斯坦最近安全形势并不乐观,但巴基斯坦是亚奥理事会成员,也是亚运会的参与国,广州亚组委有责任来到这里,传递“和谐亚洲”的理念。她同时表示,“亚洲之路”宣传推广代表团受到了巴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亲身感受到巴人民的热情和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

    阿夫塔卜·吉拉尼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亚洲之路”宣传推广代表团在巴基斯坦传达了和平与友谊的信息。巴基斯坦去年在首都伊斯兰堡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将继续支持广州亚运会。巴体育部将与奥委会等部门共同努力,精心组织,派遣最强阵容和最佳体育代表团参与这项国际体育赛事。

    “亚洲之路”是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计划从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通过海上“丝绸之路”和陆上“丝绸之路”,造访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