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四场丢七球广药暴露痼疾 祥子让球员学日式防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晚,为了备战周六与重庆力帆的夜战,广药白云山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灯光适应和踩场训练。据悉,广药原本计划是在周三进行夜场训练,考虑到连日来广州雨水不断,昨天正好艳阳高照,就临时决定增加一次赛前踩场。

  昨天上午,广药教练组针对上轮与绿城之战,进行了比赛录像剪辑分析和总结,总结会开满一小时,比以往足足多了一倍时间。会上,沈祥福在肯定球队进攻的同时,再次声色俱厉地提及了防守这个老大难问题。祥子认为,广药四场比赛一共丢了七球,足以说明后防线存在严重的痼疾。

  沈祥福指出,与绿城的比赛中,三个失球都和后防失误有关,尤其是前两个失球纯粹就是因为防守漏人和出击冒失,队长李志海再次成为点名批评的对象。“从正常比赛来看,如果不是因为那三次失误,广药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中前场基本都是压着绿城来打,对手也没多少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奥托就一个头球就进球了,马成三次射门就进了两球,可以说,正是我们后卫的低级失误葬送了球队。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李志海的出击实在是太冒失了。”沈祥福毫不客气地说。

  此外,沈祥福将剪辑好的日本与巴林的一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录像带放给了队员看。“以前我老是让队员们学习西班牙,他们不是说和西班牙的差距太大,很难学嘛。这次我就放日本队的录像,他们的身体条件不如我们,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攻防合理性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在防守时的动作合理性正是广药后卫要学习和领悟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