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锦赛归来看淡战绩 谢杏芳:现在不是我的时代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刚结束的羽毛球亚锦赛上,谢杏芳勇夺亚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的最佳战绩。不过,昨天在总局训练局面对众多记者,谢杏芳依然对未来显得很淡然。

  本赛季谢杏芳屡屡传出退役传闻,也曾抱怨难以跟上教练组的训练要求。

  不过在亚锦赛上,她还是显示出了相当的实力,最终夺得亚军。对于这一成绩,谢杏芳平淡地表示:“好几站都是跟自己人打,大家都很熟悉,主要就是看对风向、场地灯光能不能适应、发挥好不好,输赢都很正常。”

  谢杏芳对比赛没有太多胜负心,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入围苏迪曼杯阵容:“我还不知道教练组定的名单。打苏杯女单的压力比较大,必须拿下这一分,教练肯定会考虑很多,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教练安排。”对于2009年的世锦赛,谢杏芳依然淡然:“我最好的状态是在2006年,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时代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