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擒黄蜂结束主场赛事 瞄准西南冠军憧憬榜眼

  本报讯昨天,火箭凭借顽强防守净胜黄蜂20分,以33胜8负的战绩收官常规赛主场,同时距离15年没坐过的西南区王座只差一步。

  虽然两队是季后赛潜在对手,但黄蜂无心恋战,钱德勒都未进入参赛名单。此战,姚明伤愈首发。

双方迥异的心态导致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第2节火箭打出一波18比0的攻击波,就此锁定胜局。黄蜂全场命中率仅34.6%,66分创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此役,火箭罚篮13投全中。姚明拿下22分、7个篮板、2个盖帽。他很冷静,“如果钱德勒和保罗挡拆,会是另一种局面”。不过姚明还是肯定了球队进步,“要说胜因,那就是防守。他们在7分钟里没得分,季后赛就需要这样的强度”。

  谈及季后赛时两队可能再度相遇,姚明幽默起来,“他们很可能留了一手,不过我们也留了一手,到时布鲁克斯打中锋,我打控卫”。

  明天,火箭客战小牛,获胜就是西南区冠军并稳排西部第3位;同时一旦掘金败给开拓者,还有机会成为西部榜眼。小巨人憧憬起来,“现在没有谁是安全的,需要继续获胜,因为我们最后有可能排名西部第2,这将非常美好”。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