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远离国足帅位令沈祥福郁闷 怒踢王小诗疑是发泄

  输球踢球员、高洪波成国足主帅大热,两件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一时间让沈祥福郁闷不已。

  王小诗托病不归

  王小诗在被“踢”后回武汉办理身份证,不过昨日突生变故,他称要查肾结石,近期不能归队,“现在正在查肾结石,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广州,我要在武汉疗养。

”王小诗昨日说。

  王小诗的确有肾结石,上赛季曾有几场比赛因此而没有上场。不过,王小诗对上轮联赛那个失球倒不回避。当时对方罚出一记任意球,前面的徐亮没有顶到球,身后的王小诗将球后蹭,结果成了一个助攻,对方的奥托将球顶进。王小诗认为,这个失球与他没有必然关系。

  不过有知情人称,王小诗暂没归队的另一个原因是“不差钱”。据说,他踢球纯属个人爱好,如果靠踢球赚钱,真不是他所愿。正因为爱球,他才无法理解恩师的做法。

  王小诗在2007赛季由沈祥福从武汉队引进。当时王小诗在武汉队已经被边缘化,很少有上场的机会,到广药队后沈祥福对他的调教算是费尽心思,这使王小诗在职业生涯中找到了感觉。

  选帅郁闷 劳神发泄?

  据圈内人分析,沈祥福上轮比赛中场休息的情绪失控与其最近心情郁闷有关。闹得沸沸扬扬的国足选帅,拖到现在还没个结果,原本是最大热门的沈祥福,似乎离国足帅位渐行渐远,沈祥福也很不痛快。

  从面试笔试到现在,国足主帅竞聘一事已过去50多天,迄今仍没有任何消息。沈祥福昨日说:“这个时候,结果(如何)就听安排了。国家队主教练,既是一份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而对于国足主帅偏向年轻化的传闻,沈祥福笑着说:“是吗?我今年52,不算老吧。呵呵。还是那句话,这个时候就听安排了。无论结果,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林乐丰:不该这么暴躁

  作为上轮广药对手绿城俱乐部的总经理,同时也是沈祥福国家队时的队友,林乐丰昨日对“暴踢门”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林乐丰认为教练不会因为一个球就换人,“换人要么是因为体能、要么是技术、要么是总体上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对于沈祥福暴怒的新闻,林乐丰有点不敢相信,“沈祥福平常是一个很温和、以情动人的教练,不应该这么暴躁。”

  竞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