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王小诗:沈祥福没往死里打 失球不是我失误造成

  时报讯上周六,广州队客场和杭州队的比赛中,王小诗头球解围失误被对手攻破球门。广州队主帅沈祥福中场休息的时候对王小诗又是踢又是骂,进而引发了“王小诗出逃回武汉”的新闻。对此,身在武汉的王小诗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是之前就请假回武汉的,不是擅自离队。
而且,那次失球不是我的失误,我问心无愧。”“我的身体没有受伤,我不知道沈指导为什么换我下去。他有他的考虑。他是教练,虽然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我无条件服从他的决定。”王小诗对于自己那场比赛早早被换下场解释说,“但是我要强调的是,那个球我没有任何失误,失球不是我的原因。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失误。皮球给过来了,我就高高跳起,已经很努力的去解围了。至于皮球飞向什么方向,也不是我在瞬间就能控制的。如果说我那个解围是乌龙助攻,我很冤枉。这个球我也不想说太多了,反正我问心无愧。”

  对于自己为何要回武汉,王小诗解释说:“我是回来办证的,(港澳通行证)已经过期了。另外,我的肾结石也比较严重,老是痛,所以就向俱乐部请假回来将两件事情都办了。现在我就在医院打吊针,还要进一步进行治疗。我已经给俱乐部老总打电话请假了,说明了我的病情,需要几天时间治疗。俱乐部也同意了。我做完治疗之后,会马上归队。”

  对于休息室里发生的一切,王小诗不是很愿意再回忆,只是淡淡地说:“我理解当时沈指导的心情,哪个教练都不喜欢自己的球门被对方攻破。我不会怪他,也不会恨他。我知道他当时有点急。所以我也没有说话。我会忘记休息室里发生的事情。之后归队,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训练,对沈指导也不会因此而有什么疙瘩,哪个运动员没有被教练骂过和打过,又不是往死里打。”(阿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