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恶汉踢翻郑智受到报应 伯明翰队长惨遭断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5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接连进行的英冠第42轮和第43轮比赛中,我国球员郑智可谓喜忧参半,忧的是他所效力的查尔顿俱乐部在急需救命分数的时候,中国队长错过了绝杀伯明翰和考文垂的机会,致使垂死的“鳕鱼”仅仅拿到两个平局,彻底失去了保级的可能。

  然而上轮在主场对他实施砍杀战术并逃过裁判处罚的伯明翰队长、中后卫里奇维尔(Liam Ridgewell),本轮与普利茅斯的比赛中由于防守动作太过凶悍惨遭断腿,提前结束了08-09赛季,这也为孙继海所在的谢菲联队趁机超越伯明翰创造了极其有利的条件!

  主场队伯明翰一役,对三分望眼欲穿的查尔顿队员,在最后10分钟向“蓝军”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建功心切的郑智更是不知疲倦的冲向伯明翰禁区,第86分钟,他和本队前锋坎多尔利用二过一配合轻松过掉后卫贾伊迪,正当郑智在点球点附近拿球时,身着6号球衣的里奇维尔从右侧补防挡住了中国先生行进的路线,在争夺球权时人高马大的里奇维尔用剪刀腿将郑智掀翻在地,当时,就站在郑智身后两米处的迪克森对伯明翰人的防守动作非常吃惊,就在队友和球迷等待点球时,边裁却示意,这是一次合理冲撞,一举扼杀了“山谷之王”的劳动果实。

  遗憾的是,里奇维尔在郑智身上讨到便宜后,并未就此收敛自己橄榄球式的防守习惯,4月13日伯明翰主场迎战普利茅斯队,他的任务是重点盯防该队前锋贾米-马凯尔(Jamie Mackie),上半时在准备飞铲贾米-马凯尔时,不料对方的脚头更硬,双方身体猛烈接触后里奇维尔反而痛苦倒地,经队医初步检查证实,其右腿骨折将无缘剩余的三轮比赛;这种意外,让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非常苦恼,和谢菲联争夺直接升级名额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球队灵魂人物突然伤停,必将影响到全队的士气,随后的比赛稍有闪失便可能被迫去踢偶然性极大的升级附加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