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将举行球迷座谈会 要骂都可当面来骂

    上周的成体中心,响起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谢菲联连续输球,让球迷的抱怨达到了顶点。这个时候,球迷有太多的抱怨需要倾诉,有太多的意见和建议需要告诉球队,有太多的不理解想要询问俱乐部……为了让球迷和俱乐部有更好的沟通,本报联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在明日举行一场全新的球迷座谈会。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俱乐部顾问、老全兴队时期的领队王茂俊,球队领队马明宇将携带一名队员参加座谈会。“要骂都可以当面来骂,要问都可以当面来问,只要能把成足搞好,球迷们再尖锐的意见我们都要虚心听取”,许宏涛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坦诚地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接受球迷质问的心理准备,欢迎广大球迷光临会场提出真知灼见。

    进球少?马明宇来解答

    4场比赛只进1球,进攻成为目前谢菲联队急需解决的问题。在球队本赛季大力倡导攻势足球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问题,更是让人琢磨不透。前4场比赛,其中3场,黎兵使用了汪嵩与“大巴”罗德里格斯的前锋组合。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前锋线换成了尼尔森与“大巴”的组合。对于进攻,球队用了很多心思,但是整体效果仍然不佳。这当中到底有什么原因?针对球队的这个问题,你有什么好的办法,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对战术阵型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明天的座谈会上与马明宇进行交流。“我会把球迷的意见和建议都告诉教练组”,马明宇昨天表态说。

    另外,谢菲联的后防线也在比赛中暴露出不少漏洞,尤其是在后防队员的使用上,球迷也有不同的看法。什么样的后防线组合才是最佳,怎么才能减少不必要的失误?马明宇作为球队的领队,相信会有自己的看法,也能让球迷了解到教练组安排的真实想法。

    外援差?许宏涛来回答

    升入中超后,成都谢菲联在外援使用上一直没有找到“惊艳”的队员。资深的球迷都知道,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曾经是中国最好的经纪人之一,李铁、孙继海等一批中国球员能到海外效力,都有着他的功劳。但是,为什么他却没能为自己的球队找到优秀的外援?作为英国谢菲联的子俱乐部,为什么却没有一名英国谢菲联的注册球员来成都效力?这些问题,你都可以让许宏涛亲自来告诉你。

    作为一名西安人,没有帮助家乡的球队,却来到成都,帮助成都足球在挣扎了12年后进入中超,许宏涛心中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他有什么快乐,有什么失落,谢菲联俱乐部未来将怎么样,球队会进行怎么样的构建,俱乐部一年几千万的投入到底用在什么地方?这一系列问题,作为一名球迷,你都可以听到许宏涛的亲口回答……

    俱乐部困境?他们来告诉你

    相比与本赛季其他俱乐部动辄几千万的投入,成都谢菲联属于真正的“小本经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没有购买太多的大牌队员?谢菲联俱乐部在运转中有多大的困难,有多少需要支持的地方?这些都可以让许宏涛来告诉你。

    作为前中国队队长,马明宇一直在默默地为四川足球做一些现在看上去还没有体现出来的贡献。但是,当你看看即将参加全运会的球员名单,才会知道,作为四川足球的“黄埔军校”,明宇足球学校到底在怎样艰难前进?马明宇为什么没有选择当教练,他对现在球队有着什么样的建议?2002年的世界杯,作为中国队队长他到底有什么样的感触,他对现在的中国足球到底有什么样的看法,作为一名球迷,你可以让他告诉你……

    提意见送球票

    球迷热线028-86787542今日10时开通

    战绩不佳,球市低迷,保级堪忧……成足到底该怎样调整?球迷们肯定有自己的看法,喊着下课的球迷肯定也有自己的抱怨。为了更好地倾听球迷的意见,更好地与球迷沟通,本报联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在明日14时30分,举行球迷座谈会。你有什么想问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的就请报名;你想给球队提意见,就请当面告诉领队马明宇;如你实在抽不出时间,你也可来电委托本报记者把你的问题和建议带到座谈会上。

    从今日上午10时开始,致电028-86787542,如你能成为前50名报名的球迷,就将获得参加明日在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7楼(老商报大楼)举行的座谈会的资格。同时,参加座谈会的球迷还将自动获得下一轮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门票。

    集体出动为球队打气

    “我们明天将继续去毛家湾训练基地。”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昨天说道。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昨天辜建明就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一起前往了毛家湾,他说:“还是以鼓励为主,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大家更要齐心。”

    本赛季谢菲联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给球队下达名次指标,但是球队都清楚,最低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联赛才过4轮,球队就掉入降级圈。针对目前球队的情况,辜建明、许宏涛、马明宇等管理中心高层和俱乐部领导,昨天就目前球队的情况进行了专题会议。在给球员的讲话中,俱乐部再次提出了“拼搏精神”。“打北京国安,我们打得‘四不像’,进攻没有体系,防守也出问题,这些都需要总结”,许宏涛表示,俱乐部除了在管理上加强外,更多的还是卸掉球队的包袱。“我们前面6轮的对手全都是强队,真正的魔鬼赛程。职业队都会有压力,只要挺过去,调整好,相信会有好的回报”。看来,许宏涛对球队的未来还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