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称利物浦能昂首离开 下一目标转战英超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在客场4比4战平切尔西,虽然两度看到晋级的曙光,但最终还是在蓝军的镇压下败下阵来。赛后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认为自己的球队虽然为错误付出了代价,但他们虽败犹荣。

  贝尼特斯表示:“我们表现出了性格和实力,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球员们做了一件精彩的工作,球迷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比赛中利物浦一度取得梦幻开局,前半小时他们就以2比0领先对手。“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牵着他们的鼻子走,因此我给予了所有球员足够的信任,尤其是中场的卢卡斯,他踢得很努力。正因为有他们,球队才能前进,我们一度离成功非常接近。”

  但之后切尔西利用红军的失误连扳3球,即使客队在终场前连下两城超出比分,却最终还是因兰帕德的进球彻底熄灭了晋级的希望。贝尼特斯表示:“当你与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比赛时,你将不得不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尽管那时候我们一直压着他们在进攻,球队犯了一两个错误,然后他们就进球了。”

  不过,虽然球队被淘汰出欧冠,但西班牙人认为利物浦球员无愧于自己的表现:“很明显,谁输球都会很失望,但以这种方式输球虽败犹荣,球员可以昂着头离开,现在我们得想着英超了。球队一直都很积极,证明了能在斯坦福桥打进4球,在任何一个球场我们都能做到这一点。在这种精神下,我们能赢得任何比赛。”

  这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伤缺阵,或许对红军的表现有所影响。赛后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贝尼特斯回答道:“我们本来认为他能够复出,但他感到疼痛难忍,决定很快就做出来了,因为他根本无法上场比赛。”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