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官网哀叹孙祥倒霉 旧伤复发至少歇战四周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奥甲联赛中,我国球员孙祥伤愈复出重返首发阵容,但他仅仅上半场13分钟便再度因伤下场,这也让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倍感遗憾,他们也于日前专门撰文对孙祥的伤势以及前景表示了关注。

  维也纳官网指出:“尽管孙祥的名字是“太阳”的意思(Sun在英语里为太阳),但他却似乎很少得到“阳光”,这已经是孙祥本赛季第三次受伤了,在和列德的比赛进行仅仅13分钟,孙祥就因为大腿肌肉受伤而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这对维也纳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此前孙祥已经因伤缺了两周的比赛,原本孙祥要再休息一周才重返赛场,但孙祥表示:“我在训练中感觉很好,没有痛苦的感觉。”但不想回到赛场上不久,孙祥就在一次拼抢中再度受伤,这使得他的复出计划被迫夭折,沮丧的孙祥也在赛后说道:“我为自己糟糕的运气感到苦闷,我已经做了这么多,却总是遭到意外的打击。”

  根据维也纳队医的检查显示,孙祥的这次受伤预计将让他缺席未来四周的赛事,这名在和格拉茨风暴以及林茨的比赛中连续三场取得进球的27岁中国球星的缺阵,将给主帅达克斯巴赫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困扰。因此维也纳的队医奥戈里斯也说道:“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孙祥早日复出,但我们也需要耐心等待。”毕竟孙祥已经品尝到了一次“欲速则不达”的苦头,我们也期待他早日完全康复并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