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荣膺常规赛冠军 高歌猛进季后赛具主场优势

  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的骑士队不出意外地夺得了常规赛冠军。昨天,骑士队客场以117∶109击败步行者队,以66胜15负的战绩创造了本赛季最佳战绩,在季后赛拥有所有的主场优势。

  作为奖赏,全场砍下37分的“小皇帝”詹姆斯有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休息。

常规赛最后一轮,骑士队将主场迎战76人队,如果获胜,骑士队将以40胜1负的主场战绩追平NBA历史。但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有可能让詹姆斯和其他主力球队当一回现场观众,以便积蓄力量准备即将开始的季后赛。“能获得常规赛冠军,这是一件让人自豪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们已经获得主场优势了,我们的所有努力只为了获得总冠军戒指,并不是为了破什么纪录的。”

  不过詹姆斯认为自己的球队并非是最有希望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是波士顿,”他说,“每年那些拿过总冠军的球队才是热门,季后赛中的主场比赛应该像现在这样打。”

  布朗认为球队在季后中无需做出大的调整,“我们要保证按照常规赛的步调,尽管季后赛与常规赛有很大不同,但我们还是依赖球队的财富——防守。”

  昨天的比赛,也是詹姆斯为角逐本赛季MVP的最后一场表演了。他全场23投13中,拿下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主场也响起了“M-V-P”的呐喊声。步行者全明星的格兰杰砍下了38分,他认为相对于科比和威德,詹姆斯在竞争MVP方面更有优势。“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威德是另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与他们相比,詹姆斯带给球队的更多,我认为他更有资格当选。”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