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不屑总决赛主场优势 禅师:遇爵士不可大意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随着骑士昨天击败步行者锁定了联盟榜首的宝座,志在夺冠的湖人只能屈居联盟次席,这意味着如果两队在总决赛相遇,那么骑士将比湖人多一个主场。

  上赛季总决赛湖人就是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在第六战以39分惨败,并将总冠军拱手让给了绿衫军,湖人在上赛季总决赛客场输了个0-3。尽管如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还是对此不以为然,“拿到总决赛的主场优势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我们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一直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骑士确实比我们打得好。”

  不过湖人在过去10年拿下了3次总冠军,有2次他们甚至连在西部赛区的主场优势都没有的情况下拿到的,01年西部决赛湖人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干净利落地以4-0战胜当时还拥有双塔邓肯和罗宾逊的马刺挺进了总决赛,而在02年湖人在萨克拉门托第7场西部决赛战至加时力克国王再度挺进总决赛,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老将费舍尔对失去总决赛主场优势并不感到失望的原因。

  费舍尔表示:“当你设定了一个目标而没有完成,首先你会感到有点失望,但我们还有最大的目标,那就是总冠军,失去主场优势并不意味着我们失去总冠军。”

  费舍尔还举例,04年湖人对活塞有总决赛优势但还是在5场比赛后被击败。目前锁定西部榜首的湖人还在等待着他们的季后赛对手产生,新奥尔良黄蜂(49-32)、小牛(49-32)还有爵士(48-33)都有可能成为湖人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湖人对他们更喜欢挑谁作为对手三缄其口,但他们本赛季对这三支球队的交战纪录已经透露出了玄机,常规赛湖人3-0赢小牛、3-1赢黄蜂,对阵爵士到目前为止是1-1。事实上首轮迎战任何一支球队对强大的湖人来说并不重要,禅师就曾表示自己更希望能对阵一支所在城市离洛杉矶更近的球队,已减轻球队的旅途疲劳。

  禅师还表示就这三支球队而言,爵士对湖人的威胁将会更大。湖人主帅表示:“爵士对于我们来说有优势,奥库对上我们的加索尔,威廉姆斯单挑费舍尔,而暴力型内线布泽尔和米尔萨普冲击我们的内线,基里连科发挥得好的话还可以冻结科比。这支球队拥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他们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