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传高洪波击败沈祥福将执掌国足 年轻成意外优势

高洪波等待喜讯
高洪波等待喜讯

  国足和男篮,这两个最受球迷关注的体育项目都在海选主帅。昨天有传言传出:高洪波和郭士强将分别担任中国男足和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少帅,而且,都是土帅。

  高洪波击败沈祥福

  沈祥福?还是高洪波?纠缠了近两个月的国足主帅人选,被中国足协一推再推一拖再拖。近日,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靠谱”的消息:高洪波在最后的竞争中终于超越了沈祥福,将成为国足的新一任主帅。而帮助高洪波胜出的,正是总局近来推行的“年轻化”浪潮。

  “年轻化”意外优势

  而之所以最近两天已经有些沉寂的“选帅”话题再次被关注,消息来源依然是足协高层。高洪波的名字被反复提及,似乎在这场PK中胜出已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了解到,体育总局推行的“领导干部和业务干部年轻化”策略已经得到实实在在的贯彻。而中国足协也意识到在足球领域内,必须和总局的“年轻化”策略保持高度一致。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从收集外界舆论人气来看,高洪波的呼声比沈祥福更高,“其实就相当于总局的年轻化策略,帮足协领导层做了一个决定。”

  “倒沈”浪潮突兀起

  一位知情人士甚至向记者表示,已经有舆论力量在足协的暗示下开始为高洪波造势。“上周广州与绿城的比赛,沈祥福和王小诗的所谓‘暴力门’其实只是球队内部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却偏偏被某些媒体把沈祥福渲染成为一个很暴力的传统家长式主帅。”而事实上从包括球迷、网民和媒体的反应来看,沈祥福的形象的确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这些看似偶然却非常“巧合”的事件推波助澜下,高洪波入主国足变得越来越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