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英超球队遭遇巨龙球场魔咒 曼联欧冠欲创造奇迹

  本报讯 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英格兰球队在波尔图带走过胜利,考虑到曼联首回合2比2被葡萄牙劲旅逼平,再加上巨龙球场魔咒,难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红魔将注定被挡在欧冠四强大门之外?主教练弗格森绝不这样认为,他坚信可以破除波尔图主场对英不败神话。

  波尔图的巨龙球场有英超球队地狱之称,他们历史上11次与英格兰对手交锋保持不败,而此前曼联三次作客葡萄牙无一胜绩,这让波尔图有了爆冷淘汰卫冕冠军挺进欧冠半决赛的底气。然而,红魔主帅弗格森丝毫不担心对手令人恐怖的主场成绩。“波尔图是一支进攻欲望强烈的球队,尤其是主场,”弗格森解释道,“他们阵中的巴西和阿根廷球员给球队注入了天赋和坚韧,这一点将在他们主场时得到验证。但是他们也有表现不佳的时候,本赛季初的小组赛阶段,他们主场输给了基辅迪纳摩,而且在酋长球场遭到阿森纳痛击。”过去与波尔图的交手中,弗格森率领的曼联既品尝过胜利喜悦,也体会到失利苦涩,但他相信球队将以最佳状态迎战本周中的双方第二回合碰撞。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4场,波尔图1胜2平1负与曼联平分秋色。

  “过去和他们交手时互有胜负,我记得在坎通纳时代,我们在老特拉福德以4比0击败他们,然后在葡萄牙以0比0和他们战平,”弗格森最后说道,“最近的交锋不是那么成功,当时我们遇到了崭露头角的穆里尼奥,但是他们现在是完全不同的球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