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最佳搭档最强对手皆在拜仁 巴萨获引援真金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的巴萨球员有两位,只差3分钟就打破自己个人连续不失球记录的门将巴尔德斯与替补上场踢了不到20分钟的中场赫莱布。里贝里的进球让巴尔德斯倒在了终点线前,同时让巴萨球迷对未来充满希冀:左有里贝里,右有梅西,这将是怎样一个超级华丽的组合?如果贝吉里斯坦能够将法国人带到诺坎普,巴萨将强大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至于赫莱布,巴萨球迷对他的唯一期望就是不要贬值太多,能在转会市场上为俱乐部挽回一点损失。

  “我对目前的情况十分满意,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挤进首发阵容。”赛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赫莱布表示自己无意离开巴萨,“我现在与巴萨有合同在身,怎么还会想去加盟其他俱乐部?”然而,就连他自己也承认,在他所踢的位置上,最棒的球员是梅西与伊涅斯塔,这位前阿森纳球员根本就没有能力动摇阿根廷人与西班牙人的主力位置。在安联球场,赫莱布第77分钟替补上场,除了在比赛最后时刻让莱尔吃到一张黄牌外毫无表现,以这样的表现,想要在巴萨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无疑是痴人说梦。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里贝里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与梅西相比毫不逊色,比赫莱布那就高出了不知道多少个等级,他在左边路的突破与盘带一直是巴萨后卫线的大麻烦。与巴萨目前的两位左边锋亨利与伊涅斯塔相比,里贝里能力更均衡,既具有亨利的得分能力,又具有伊涅斯塔的突破能力,如果真能将他购入,巴萨的进攻能力又将再上一个台阶,而如果能将赫莱布也加入这桩交易,那简直就是妙不可言。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尤其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拜仁慕尼黑放自己的头号球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法国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糟糕还有可能,而事实却是他贡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事实上,在赛前,拜仁方面就特意澄清了有关范博梅尔称里贝里想加盟诺坎普的传言,称这是一个误会:“范博梅尔接受采访时使用的是西班牙语,而很显然,他的西班牙语并不好。”

  另一位进入巴萨考察范围的拜仁球星,左后卫拉姆同样在比赛中表现不俗,没有给梅西太多机会。其实早在第一回合赛事开打之前,梅西就曾表示拉姆会是一个相当难对付的对手,但由于伤病未愈,拉姆并没有出现在诺坎普,没有对手的梅西早早就帮助巴萨锁定了胜局。而在安联球场,同样以速度与敏捷见长的拉姆就象一块膏药一样死死粘着巴萨10号,最大限度地限制了后者的发挥。相对比而言,本场比赛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表现就很一般,被主队小将索萨牢牢压制。虽然这与阿比达尔刚刚伤愈复出有关系,但考虑到本赛季结束后老将西尔维尼奥将离开诺坎普,巴萨必须引进一位左后卫,如果能购入拉姆,别的不说,仅是梅西少掉一个大敌这一点就能让巴萨获益不小。(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里贝里 | 拉姆 | 梅西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