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自爆是夜店狂人 夜生活不耽误破世界纪录

  与“邻家男孩”菲尔普斯不同,博尔特本来就是个“野小子”,他也似乎不在乎世界怎么看他。如果说菲尔普斯吸大麻,是一个23岁的美国青年非主流但很典型的聚众娱乐方式,那么博尔特口中,吸大麻在牙买加就是既典型又主流的成长过程。

“在牙买加,小孩子就会卷烟了,我也是。”

  为了备战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将于下月复出牙买加锦标赛,而训练已经大大落后于计划。博尔特一如既往地讨厌训练,他甚至说自己是个派对狂人。

  博尔特的经纪人诺曼忍不住为他鸣不平,自打博尔特15岁起,他们就在一起合作了。“18岁的时候,博尔特就开始遭人议论,诈伤啦、举止不得体啦、太多夜生活啦……他输一场比赛,人们就说他作假。”

  22岁的博尔特精力之旺盛,就像他在百米赛道上的表现。牙买加电视台曾追踪报道多日,博尔特在夜店整晚跳舞。对于这些批评,博尔特不屑一顾。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