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为吸食大麻道歉 愿意为反兴奋剂做出贡献

  本报讯 近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童年曾吸食大麻的消息被披露,引起世界媒体一片哗然。昨日,博尔特向牙买加全国人民进行了道歉。

  12日,博尔特在柏林承认自己在儿时曾经吸食大麻,“在我们牙买加,每一个小孩子都会学着吸食大麻,我也毫不例外。


  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昨日,博尔特发表了道歉声明。他通过经纪人诺曼·皮尔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对于自己说过在牙买加所有年轻人都吸食大麻的言论表示后悔,我要向全国人民表示道歉。”

  声明还指出,虽然博尔特承认儿时吸食过大麻,但成为运动员后,他从来没有继续该行为。博尔特也表示自己愿意在反兴奋剂方面做出一些贡献。

  不过,媒体并未放过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图片报》进一步揭露了博尔特的疯狂夜生活,称他们的一位记者曾在牙买加金斯顿的一个迪斯科厅里,看到博尔特不仅舞蹈动作夸张,而且酒量也很不错,豪饮健力士啤(英国产的一种强性黑啤酒)与红牛混在一起的酒水。并且博尔特还享受了“国宝”级的待遇,因为他的身边总会跟着两名保镖,据悉这是由牙买加政府指派的。

  ? ?=?=版权声明 豁免条款 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