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高层送慰问金关爱受伤球迷 陕西明兵发长春

  明天下午,浐灞队将前往长春,以备战本周六与长春亚泰的中超第五轮比赛。浐灞高层昨天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球迷,并送去了慰问金。“球迷的伤势,俱乐部非常关注。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殷建新告诉记者。

  按照惯例,浐灞队是提前一天兵发客场,但由于长春路途遥远,中途需转机要花费大量时间,再加上此战非常重要,因此“西北狼”提前两天就前往长春。虽然2007年冠军长春亚泰实力强劲,但战平中超豪门上海申花后,浐灞将士士气高涨,对于客场拿分也很有信心。中场核心王云就表示,“我们肯定会拿出打申花的气势来力拼对手,全力以赴打好这个客场比赛。”从两队实力来看,亚泰队要更强一些,而且占据主场优势,不过“西北狼”在遇到强敌时反而有更出色的表现,因此客场打防反取得好成绩不是没有可能。

  上周日比赛,浐灞球迷协会副会长何宇明失足受伤住院,其伤情引起了陕西各界的关注。昨天,西安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处、省足协的领导都前往慰问受伤球迷,并送去了鲜花和营养品,浐灞高层也送去了慰问金,鱼水情深得到了更加完美的体现。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殷建新表示,浐灞所有人都非常关注受伤球迷何宇明的情况,感谢球迷的支持,也希望受伤球迷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宇明 | 殷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