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胜黄蜂升至西部第三 骑士提前拿常规赛冠军

  据长期报道NBA的美国篮球专栏作者马克·斯坦预测,骑士头号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将是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头号热门人选。在斯坦眼中,能给詹姆斯带来威胁的主要是上赛季MVP得主、湖人的科比。此外,魔术的霍华德、热火的韦德和掘金的比卢普斯也有一定竞争力。

(新 华)

  【新华社华盛顿电】北京时间14日,在NBA常规赛中,骑士客场117比109战胜步行者,锁定全联盟常规赛第一的位置;火箭主场以86比66大败黄蜂20分,排名升至西部第三。

  骑士五连胜,锁定季后赛所有的主场优势。詹姆斯得到37分,德隆特·韦斯特贡献20分,莫·威廉姆斯18分。尽管步行者队的格兰杰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无法挡住强大的骑士。

  同样取得五连胜的还有火箭,尽管战绩同马刺和开拓者皆为53胜28负,但依靠相互之间胜负关系排到第三。姚明表现了内线的统治力,13投8中,拿下22分和7个篮板,外加两个盖帽。巴蒂尔6投4中得到10分,还有两个盖帽,当选全场最佳。火箭季后赛最后一场客场挑战小牛,将直接决定季后赛是否能保持主场优势。如果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马刺和火箭都取胜,火箭将力压马刺排名西南区第一。目前尽管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火箭的西部排名从第二到第五都有可能。

  火箭争取季后赛排名的主要对手马刺也在客场取胜,以101比72大胜勇士;另一个西部排位对手开拓者在主场赢了30分,113比83轻取雷鸣。已经稳固在东部第三的魔术让霍华德等三主将休战,80比98客场放水负雄鹿;公牛客场91比88小胜活塞,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六,活塞已经固定在东部第八的位置,季后赛首轮对骑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