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深圳商报:红魔能否晋级成最大悬念

  在欧冠半决赛能否上演三英战吕布,答案将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的两场1/4决赛后产生。然而首回合主场2比2被波尔图逼平的曼联与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森纳,这一次的遭遇迥然不同。历史昭示了这样的定律:在波尔图的巨龙球场,曼联晋级概率只有12.5%;而回到酋长球场的阿森纳,杀入四强的概率高达76%。

  波尔图VS曼联

  红魔欲改变历史

  在巨龙球场,曼联的对手不仅仅是波尔图,还要与英格兰四大豪门40年在此不胜的梦魇“作战”,两个主场失球让人很难看好曼联的晋级前景。因为波尔图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弱,在穆里尼奥之后球队的实力并没有产生很大滑坡;而且背靠拉美丰富的足球人才资源,波尔图从来不缺好球员。而曼联呢,维迪奇、费迪南德伤停给他们的防守带来很大麻烦,哈格里夫斯赛季报销,C罗状态不够稳定,斯科尔斯日渐老迈……这一切对卫冕冠军都很致命。

  不过有两个著名的葡萄牙人却公开看低波尔图。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曼联是一支创造奇迹的队伍,而弗格森正是这支奇迹之师的领头人,他们有实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获胜。而曼联核心C罗更相信感觉,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相信最好的比赛就要到来,因为我们才是最好的球队!”

  阿森纳VS比利亚雷亚尔

  枪手子弹已上膛

  欧冠历史的天平,似乎更倾向于拿到一个客场进球的阿森纳。自1970年以来,在欧冠淘汰赛中首回合战成1比1的比赛总共出现了520次,而获得客场进球的球队中有76%晋级。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首回合曾攻入一球的“黄色潜水艇”队长塞纳与对手相撞受伤,很可能缺席与阿森纳一役。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说:“伤病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太大了。”而潜水艇上的伤号还不止塞纳一人,队内另一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已经伤别本赛季,卡尼能否出战存疑。

  随着法布雷加斯的回归和沃尔科特伤愈,阿森纳已在联赛中狂取5连胜,甩开了阿斯顿维拉8分稳居积分榜第四,上轮他们更是4比1逆转维甘。那场比赛被雪藏的阿德巴约、伤愈的范佩西和提前下场休息的沃尔科特,明晨定会一齐首发,再加上法布雷加斯坐镇中路,枪手早已是子弹上膛蓄势待发,晋级应不在话下。(本报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布雷 | 科特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