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出去吃饭回队“埋单” 鲁能经济处罚6违纪球员

  本报讯 记者14日晚了解到,鲁能俱乐部对苑维玮、王永珀、万程等6名球员进行了处罚,原因是违反球队纪律。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并未对外宣布处罚决定。

   事出吃饭

   4月8日,图家军在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2:0击败首尔FC。

此役胜利,意义重大。首先,鲁能走出了1:4败给申花的阴影;其次,亚冠联赛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获胜当晚,鲁能上下都非常兴奋,苑维玮、王永珀、万程等6名年轻球员决定外出吃饭庆祝一下。按理说,吃顿饭问题不大,但由于赛程紧密,而且球队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图巴并没有宣布当晚放假。

   弟子私自外出令图巴非常不满,更让塞尔维亚人难以接受的是,这6名球员归队时间超过了规定时间。9日,图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泄了自己的不满,“球队的震荡还没有结束,我们没有放松的时间,但个别球员的做法实在是过分。”不过,图巴并没有透露违纪球员的名字。

   内部处罚

   球员违纪,生气的不仅仅是图巴,还有俱乐部领导。一直以来,鲁能的队规都非常严格,这次也不例外。

   在球队内部会议上,俱乐部宣布了对苑维玮、王永珀、万程等6名球员的处罚决定。根据惯例,鲁能并没有将“家丑”外扬。此前崔鹏被中国足协停赛,鲁能也曾表态会对其进行追加处罚,但至今未对外宣布具体的处罚结果。

   损失不小

   据了解,对这6名违纪球员的处罚,仅限于经济方面,不涉及停赛。而在4月12日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苑维玮、王永珀首发出场,万程也出现在18人名单中。这也证明了上述6名球员没有被停赛。

   以往,鲁能对违纪球员素来不手软,曾有球员被同时停赛、停训、停薪。而这一次之所以只进行了经济处罚,主要是6名球员的违纪行为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而且鲁能正值用人之际,中超、亚冠赛程紧密,此时对苑维玮这样的主力停赛,无异于自废武功。

   当然,虽然不是“停赛、停训、停薪”,但并不意味着苑维玮等人损失不大。据鲁能队内人士介绍,“日常处罚与年底奖金结算都有牵连,可以预见,这几名球员的经济损失不会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