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全国皮划艇马拉松举行 奥运冠军孟关良带队参赛

  全国皮划艇马拉松赛14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刘灿红、谢伟勇和汪群分获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冠军。

  本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绍兴市治水广场,竞赛线路为市区环城河,绍兴环城河12公里的距离正好和皮划艇马拉松赛要求的12公里相吻合,形成了皮划艇马拉松赛的天然赛道,可谓得天独厚。比赛共设有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和女子单人皮艇三个项目。全国11个代表队的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自上午8点半开始,全国11个代表队的59名运动员按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三个组别间隔10分钟出发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浙江队刘灿红以53分12秒85获得男子皮艇冠军、广东队谢伟勇以58分35秒56获得男子划艇冠军,浙江队汪群以1小时1分9秒50获得女子单人皮艇冠军。

  两届奥运冠军孟关良既是绍兴人,这次又作为浙江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带队参赛。他说:“这个项目既是浙江省也是绍兴市的优势项目,通过这样的全国比赛,我们绍兴的队伍和省里以及其他省的优秀队员同场竞技能看到问题、找到差距,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对绍兴皮划艇今后的发展非常好。”

  2003年,绍兴曾经举办过一次皮划艇马拉松赛。今后,此项赛事有望成为固定赛事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