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我走切尔西也得好好踢 不惧再战利物浦

  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13日告诫队员,不要让他赛季末离任的事情影响到队伍14日的欧冠联赛比赛。

  切尔西将在主场进行同利物浦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大赛前夕,切尔西俱乐部确认希丁克将在赛季末离开球队,返回俄罗斯国家队继续执教。

  这位神奇的荷兰名帅说:“如果队员因为主教练赛季末要走就发挥失常,那么他们就不具备职业态度。我们很强调这种职业态度。即使下个赛季我不在这里了,他们也必须有正确的表现。如果他们做不到,就不配在大牌俱乐部里踢球。”

  切尔西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3∶1客场大比分领先利物浦,占据明显优势,但希丁克表示此次主场作战也不能掉以轻心。希丁克说:“对利物浦的比赛我们进行了认真准备,我们不能高枕无忧。”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