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沈祥福身陷“飞脚门” 高洪波逼近中国足球帅位

  商报讯 三脚踢走自己的队员王小诗,广药主帅沈祥福竞聘国家队主帅的前景又添一层阴影。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国足选帅虽然没有最后拍板,但天平已经倒向高洪波一边。一位官员表示,虽然内部认知趋向高洪波并非因为沈祥福的飞脚事件,但此事确实给祥子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上周六,广药客场战杭州,比赛第25分钟,王小诗头球解围,但没能把球顶出禁区,反而将球顶到球门后点,被从后插上的奥托抓住机会破门。之后,沈祥福把王小诗换下。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在休息室看到王小诗冲过去连踢两脚,王小诗愣住了,反问道:“怎么了?”沈祥福随后又踢了他一脚。事后,王小诗离开球队返回武汉家中,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飞踹队员属于广药俱乐部自己的事,不会对国足选帅有什么决定性的影响,但确实给沈祥福自己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该人士表示,此事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对沈祥福的执教多打一个问号。

  好在此事件并没有影响俱乐部对祥子竞聘国足主帅的支持。此前在俱乐部对国足主帅进行评议时,广药总经理宁智雄就向足协表示俱乐部支持沈祥福竞聘。在“飞脚门”事件后,宁智雄仍站在祥子这边。

  对于“飞脚门”事件,沈祥福说:“我真的踢了他,也臭骂了他。”不过沈祥福表示,自己动怒更多的是对队员的“恨铁不成钢”。“我一直认为王小诗是很有前途的球员,但是他犯下这么低级的失误,我将球员当做自己的孩子,不争气自然会臭骂,我对他的品质没有怀疑,就是恨铁不成钢。”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祥子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