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王霄确定缺阵津苏之战 泰达后防线面临严峻考验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再度受伤的王霄伤势不轻,缺阵周五津苏之战几成定局。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的后防线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

  本轮对手江苏队整体实力一般,但在津籍教头裴恩才的调教下,显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上轮联赛主场2比0拿下青岛队就是最好的佐证。

而目前的泰达队并不惧怕以攻对攻或者单一防守的打法,反倒是对金德队那样注重逼抢的球队有些怵头,而江苏队此役很可能会照猫画虎以求在客场有所斩获。这种抢、逼、围的打法,对泰达队的后防线无疑是一种考验。对于后防线的困难,王霄本人分析说:“伤停所带来的影响肯定会有,但在赛程如此紧密的情况下,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要靠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去克服它了。”

  王霄留下的中后卫位置,之前何杨、恺撒、托马西都打过,那么谁是左帅心目中的首选呢?这个答案恐怕赛前才能揭晓,不过王霄在与记者的聊天中特意说道:“小将何杨在亚冠联赛中发挥得不错,所欠缺的就是比赛经验,我想教练赛前会根据情况派遣最合适的人选登场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