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运前湖北羽坛迎喜事 奥运冠军高崚5月2日出嫁

  记者王际凯报道:5月2日,我省羽毛球名将高崚将在北京步入婚礼的殿堂。“婚礼的筹备都是老公吴圣在操办,北京办完酒之后,将抽时间回老家武汉,答谢家乡的亲友。”接到记者的电话祝贺,高崚平静中带兴奋地说道。

  高崚的老公吴圣也是武汉伢,毕业于原中南财大,现为北京东田时尚造型公司老总,专门负责包装明星。

两人相识于北京奥运会之前,感情一直很稳定。目前,高崚还在忙着给北京的队友及教练派发喜帖。

  对于即将举行的婚礼,高崚在电话那头笑着表示,从装修房子到筹备婚礼,都基本上是老公一个人在忙前忙后,自己也乐得清闲。北京的婚宴估计会摆上40桌,宴请的对象主要是男女双方的朋友和队友。而到了下个月苏迪曼杯和全运会羽毛球预赛的间隙,二人还将回武汉再摆一次喜酒。

  尽管婚礼还在筹备中,但有全运会任务在身的高崚并没有忘记比赛,“在结婚之前,我还要参加羽毛球亚锦赛,这也是为全运会练兵。”高崚透露,和老公的蜜月旅行将推迟到明年,“可能会去意大利或法国,当然国内一些地方也在考虑,像丽江、拉萨等。总之,要去好玩的地方,而且还要浪漫一点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