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落幕 中国夺五金女将逞威包揽

[中国队发挥出色 女子三姿赛包揽前三甲]
射击世界杯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9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韩国站在昌原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印度选手纳朗力压群雄摘得金牌,中国选手张森茂和张磊则分列第4和第5名与奖牌无缘。至此韩国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击队在10个项目中共收获5金3银3铜,位列第一。其中在四个女子项目上中国更是完成对金牌的包揽。 >>祝贺中国射击队!

  奖牌-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奖牌榜 中国5金3银3铜排第一
  成绩-射击世界杯韩国站成绩榜 仅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

  今天是韩国站的收官日,仅剩下一个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争夺,此次中国射击队派出的是张磊、张森茂和郭冬柏三人出赛。结果来自大连的郭冬柏资格赛发挥欠佳,最后1151环的成绩仅排名41名参赛选手的第17位无缘决赛。张磊1163环位列第四,与打出1159环排名第七的张森茂一起携手晋级,俄罗斯选手卡蒙斯基1167环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挺进决赛。

survey

  不过决赛中,卡蒙斯基并未能够保持住优势,其中第二枪更是打出了8.8环,最终决赛成绩仅有94.7环,总成绩定格在1261.7环仅摘得铜牌;主项为10米气步枪的印度选手纳朗则后来居上以1264.0环获得冠军,韩国选手韩珍燮1261.9环赢得一枚银牌。中国选手张森茂虽然打出100.4环八位决赛选手中的最好决赛成绩,但无奈资格赛成绩拖了后腿,最终以1259.4环排名第4无缘奖牌,张磊则以1258.8环排名第5。结束本站比赛后,绝大部分枪手将转战中国参加18日至23日进行的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北京站的比赛。(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张森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