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骑兵本赛季提前报销 再战新疆队孟达将缺阵

  晨报讯:昨天,江苏方面称,孟达可能将缺席整个季后赛,因此这位江苏奇兵不会出现在今晚的赛场。

  4月12日晚的比赛中,孟达因为在一次封盖中落地时扭伤了脚,当场倒地。经现场医护人员处理无效后,孟达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球场。

当晚,江苏俱乐部将孟达送往自治区建工医院进行治疗,主治医生表示,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因为老伤未好致使他伤情加重。

  两天来,江苏队训练时,孟达都没有同往,而是一直在宾馆休养。

  据了解,这已经是孟达本赛季第二次伤停。孟达坦言,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前两个赛季都是江苏队主力的孟达,曾一度为新疆队的克星,但本赛季受伤病影响,孟达一直状态平平。

  江苏队的伤病问题几乎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窘迫地步,1号位上因为韩硕的受伤而显得捉襟见肘的时候,2号位再次爆发了同样的问题,“孟达受伤了,杨力就得顶上来,但他的伤实际上也没有完全好,在后卫线上,我们几乎已经没有可用的人了。”江苏教练组表示。

  与江苏队相比,新疆队的阵容基本齐整,只有可兰白克·马坎在季后赛首轮中鼻梁骨被打断,缺席了1/4决赛的第三场和半决赛的首场,经过10天的恢复后,马坎已经戴着护具正常训练。在马坎缺席的两场比赛中,木拉提代替其首发,为淘汰广厦以及在半决赛首场击败江苏起到了很大作用,而且现在马坎已经能够上场。

  其他队员中,主力投手徐国 羽中右手食指已经伤了近两周,但在队医郭小林的精心护理下,丝毫没有影响比赛,上一场对阵江苏,徐国 羽中带伤命中了7个三分球。艾伦的右脚伤势已经痊愈,巴特尔在常规赛结束后的重感冒,早已完全恢复。由于伤病问题较少,新疆队本赛季几乎未出现过非战斗性减员。

  目前,先失一局的江苏因为伤病满营,已经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本报记者 侯辉)

  □新闻链接

  CBA得分王遭三项指控

  昨天,本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斯奈德上月因入室殴打邻居被正式起诉。

  斯奈德3月30日被警察逮捕。当时一名女子向警方报案,称她在凌晨看到一个高个男人闯进家里把她推开,上楼将她还在熟睡中的丈夫暴打了一顿。据称,当时斯奈德是蒙面作案,警察后来是在警犬的帮助下才一路追到了斯奈德的家中。

  沃伦县大陪审团日前以入室行窃、殴打和袭击3项罪名起诉斯奈德。斯奈德此前在梅森市立法庭上声称自己无罪,交了50万美元保证金后仍被关在监狱。此案已交由俄亥俄州立法院审理。

  斯奈德5年前在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6顺位被爵士队选中,2006-2007赛季效力于火箭队,和姚明成为队友。这个赛季他加盟浙江万马队,在常规赛中参加了45场比赛,场均得34.9分,成为CBA得分王。不过,由于万马队未能闯进季后赛,斯奈德随后回到美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徐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