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拉开“魔鬼”赛程序幕 李章洙高看鲁能核心

  4.17 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

  4.22 北京国安 蔚山现代

  4.26 陕西中新 北京国安

  5.01 北京国安 上海申花

  5.10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本报讯 (记者陈赢)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济南,备战今年中超第一场硬仗,对手是山东鲁能队,由此也拉开了“魔鬼”赛程的序幕。

  国安俱乐部对这段艰苦赛程进行了仔细分析,并划定了取分目标。前4场是中超,国安队两个主场、两个客场,球队至少要取得3胜1平,拿到10分,这是保住中超积分榜前列的关键。不过,俱乐部负责人罗宁表态:“即便只拿到8分,也可以接受。因为从中超前4轮看,各队实力相当接近,谁也没有必胜把握。从上轮比赛看,北京队要想保持充沛的体能,应适当地采取人员轮换制,这对全队都有好处。”

  昨天下午,国安队继续调整训练,内容是游戏加对抗,目的是消除连续作战后产生的疲劳。这两天,李章洙一直在仔细研究鲁能队的比赛录像。他说:“鲁能新引进的安塔尔是中场核心,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们必须盯死他。同时我们在中场的调度速度还要加快,这样对方就会出现漏洞,剩下的就看我们怎样去抓了。”外援乔尔说:“我从弟弟瑞恩那里得知,山东是强队,但我一想到要打强队就特别兴奋,因为我渴望与这样的强手较量。”目前,瑞恩的腿伤还没完全恢复,本周五能否出战鲁能还有待观察。

  本周国安俱乐部将开始搬家工作,从丰体正式迁回工体。此前4轮主场比赛时,国安队员们都是暂住在工体酒店。下周二,国安队迎战蔚山现代队时,国安俱乐部就将全部安排在自己的新家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