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沈祥福争国足帅位还没放弃:我今年52岁不算老

  本报讯(记者季飞)虽然受到“飞脚门”的困扰,虽然高洪波当选国足主帅的可能性更大,但沈祥福仍然没有放弃。

  昨天,带领广药备战中超的沈祥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怒踢弟子王小诗的事不会对自己竞聘国足主帅产生不良后果。

“对于这次国家队教练竞聘,我尽了应尽的义务,这个时候就听安排了。”沈祥福说。

  中超开始后,沈祥福一门心思扑到了广药队训练和比赛上,对于国足选帅很少提及。为了能够避谈国足选帅这样的敏感话题,他大多时候都关闭自己的手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不过,在“飞脚门”引来质疑声之后,沈祥福不再回避选帅话题。

  虽然国足主帅的人选已经聚焦在沈祥福和高洪波两人身上,但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最后的人选更趋向高洪波。对于这样的消息,沈祥福表示也听到了很多。“国家队主教练,既是一份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至于说到年龄,我今年52,不算老吧。无论结果如何,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