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大战国安前鲁能先整风 六名队员超时归宿遭罚款

  本报讯(记者季飞)超时归宿,鲁能6名队员遭罚。

  就在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中超对决箭在弦上的时候,山东鲁能俱乐部昨晚做出决定:对上周日晚同长春亚泰的比赛后,6名队员外出吃饭超时归队的行为进行罚款。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在被罚的6名球员中,包括2名主力,以及4名刚从二线队升入一队的队员,不过他并没透露球员的名字和罚金数额。

  在同长春队的比赛结束后,这6名球员夜里12点以后才归队,这引起了主教练图拔的不满。为了在与国安的大战前严明纪律,俱乐部高层才做出罚款处罚。

  鲁能目前面临着双线作战的任务,周五要在中超联赛中对阵国安,下周还要同首尔进行亚冠联赛,场场都是刺刀见红的比赛。人员吃紧再加上犯错的大多是年轻球员,鲁能并没有进行停赛下放之类的重罚。

  韩公政表示,这次处罚是为了加强球队的管理,通过这样的处罚让队员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对于他们以后的成长有好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