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全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 135名运动员宁夏角逐

    新华社银川4月15日体育专电(张钦 王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15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共有135名运动员参与较量。

    此次预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女侠”们将在长拳、南拳、南刀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剑术、枪术全能,刀术、棍术全能等多个项目中显身手。

按照《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竞赛规程》,预赛前16名有资格进军十一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宁夏体育局局长马汉文介绍说,为避免发生有悖武德的事情和兴奋剂事件,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制定了严格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规定》,严防出现裁判不公、运动员无故弃权、假赛、诈伤和消极比赛等现象。3月26日,承办此次比赛的宁夏体育局还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完)2009/04/15 14: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