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际射联世界杯将举行 郭文珺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人们总算能在参加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的中国射击队见到奥运冠军了,中国射击队今天(15日)介绍,将于本周六开始的世界杯北京站赛事上,除了继续以年轻队员为班底参赛外,北京奥运冠军郭文珺也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国际射联世界杯赛是国际射联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本站比赛共设10个步手枪比赛项目,其中男子6个、女子4个。面对北京奥运会后在奥运场馆内举办的这一重要国际赛事,“选苗子”和“练队伍”将是中国队的首要任务。领队肖昊鹏表示,“奥运会后,新一届国家队今年2月份刚刚组建,基本上以新人为主,只有朱启南等部分老将留队,而杜丽、庞伟等人则返回省队训练备战今年的全运会。这次参加北京站比赛的队员中,60%以上是年轻队员。”据介绍,本土作战的中国队,此次将派出26名选手参加全部项目的正式比赛。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队本次世界杯参赛的正式队员阵容中,最大牌队员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至于新科奥运冠军郭文珺,虽然跻身参赛阵容,却只是替补队员。“把郭文珺临时调来是考虑到年轻队员在赛前可能出现的伤病,让她作为替补,另外也考查一下她的状态。”肖昊鹏介绍。(白志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肖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