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会举重李宏利要三度登顶 盼主场征战亚运会


  华奥星空海口4月15日电 (记者 杨莉)奥运亚军李宏利今日表示,2009年力争夺得第三枚全运会金牌,2010年期待主场征战广州亚运会。

  77公斤级举重名将李宏利曾夺得九运会、十运会该级别两枚金牌,并手握抓举、总成绩全国纪录,分别是172.5公斤和370公斤,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体重劣势斩获一枚银牌。

  2009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李宏利代表广东队征战77公斤级赛场,他透露,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自已一直处于调整期,三个月前刚恢复系统训练,目前能力仅恢复八成,本届锦标赛主要以赛代练,检验前阶段的训练情况,最终目标是在十一届全运会见金。

  李宏利同时表示,若想第三次登上冠军领奖台绝非易事,他说,目前国内该级别水平旗鼓相当,年轻选手上升很快,“例如重庆队22岁小将钟国顺,曾以146、316公斤获得2006年世青赛抓举、总成绩两金,近两年势头迅猛。”李宏利直接表达了对这位实力强劲的后起之秀的赞许。

  此外,该名29岁的老将透露,暂时不会考虑退役一事,将根据他十一运会的表现调整训练方案,如果有可能,希望以东道主身份参赛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