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西班牙名将名人赛大发飙 加西亚为不当批评道歉

  上周在奥古斯塔,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因为成绩糟糕对球场发表了措辞强烈的批评性言论。近日,西班牙人通过经纪公司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西班牙人尚未夺得一项大满贯的冠军,因此在名人赛开始之前,他也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然而,最终的成绩却让他失望至极。特别是最后两轮,他只拿到了75杆和74杆。

  “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里。”加西亚说。

  到底为什么会取得如此糟糕的成绩,真正的原因也许只有他一个人知晓。不过这却是自2004年以来,加西亚在奥古斯塔取得的最糟糕的结果--并列第38名。

  “我认为这里并不是很公平。这个球场太狡猾了。甚至当它比较干燥的时候,你在球道中段还是能够沾上很多土。”

  当高尔夫频道采访他问道他想看到什么变化时,加西亚却显示出了自己的坏脾气。“我不关心,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不是我的问题,我只是来这里比赛的,接着回家。”

  这不是加西亚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发脾气,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天空一直飘着小雨,第二轮他只拿到了74杆,他指责美国高尔夫协会为什么不让比赛停下来。

  “如果泰格-伍兹来这里比赛的话,现在可能早就停下来了。”他说。

  2007年在卡诺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延长赛失利后,他就暗示自己可能是在跟高尔夫神打球。

  “我应该写本书,告诉他们我在延长赛中为什么会失误,打出高一杆。”他说。

  加西亚通过其经纪公司IMG发表的道歉声明中说:“在名人赛的最后一轮打完后,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道我很遗憾。除了沮丧之外,我只是责备这个球场,而没有找出真正的原因。”

  “奥古斯塔国家球会是高尔夫项目中最具有意义的球场之一,每年能够来这里打球是一项荣耀。我向奥古斯塔国家球会的会员和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个球场的球迷们道歉”

  十年前,加西亚是首位参加名人赛的业余选手,但至今他还没有彻底制服这个球场。在之前的四次参赛经历中,他三次都没有过晋级线。他的期望值也降低了。

  “我的推杆感觉不是很好,或许我的头脑现在都不怎么清醒。”在今年名人赛前夕他说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