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吴金贵将任国奥主帅领命伦敦 宿茂臻恐任其助手

  华奥星空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黑文)随着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人选浮出水面,新一届国奥队的主教练人选也已基本确定。他就是今年48岁,现任浙江绿城成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吴金贵。

  在足协刚刚进行竞聘的过程中,国际足联突然提出了“在伦敦奥运会,将参赛队员的年龄限制降低到21岁以下”的决议,这让足协的选帅工作一度陷入被动,因为一旦最终被通过,国奥队的存在将变得没有意义。

足协对此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讨论。也拖延了整个选帅工作的进度。

  不过,最终足协高层还是讨论决定,按照4支国字号球队的模式构建男足国家队。原因一是因为国际足联的决议还需要国际奥委会审批,目前尚不确定结果;二是因为竞聘一直在按照四级国家队来进行的,人员难以临时改变。

  而吴金贵之所以能够在与刘春明的PK中胜出,年龄优势占据了主要原因。今天48岁的吴金贵作为中国足坛海派教练的杰出代表,多年在德国深造的经历让他更懂得西方的足球理念。同时其在国家队执教的一段工作表现来看,足协对他的能力也是有所公认。 相反刘春明已经年过五十,在精力上和带队的心态上,都不如前者。

  在确认了吴金贵出任国奥队主教练之后,足协也确定了宿茂臻出任国青队主帅。不过,如果国际足联的决议被通过,那么吴金贵将继续担任国奥队主教练,宿茂臻则很有可能出任他的助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