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控卫之争艾伦大获全胜 胡雪峰低迷江苏恐遭横扫

新疆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苏新大战却向着一边倒的局势发展,令人始料不及。新疆广汇在兵不血刃连取两个主场后,晋级总决赛前景已一片光明。自首回合打出惊人数据后,艾伦在第二回合中再次发挥稳定,控卫之中再次压倒胡雪峰成为新疆获胜的最大功臣。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艾伦便曾打出36分7篮板7助攻8抢断的准四双数据,成为新疆队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尤其是下半时关键时刻的连续抢分,令球队摆脱了最多落后15分的窘境上演神奇逆转。胡雪峰虽然也取得了17分10篮板9助攻3抢断的成绩,并在上半时稍胜艾伦帮助球队领先,但是受困于犯规过多而眼睁睁的看着死对头接管比赛。这场比赛中两名控卫的发挥如何,依然是左右比赛结果的关键所在。

  首节比赛两名控卫均未将主要精力放在取分上,这也导致两人的得分不多均只有4分。但是面对新疆队充满侵略性的压迫防守,胡雪峰明显准备不足导致失误连连。江苏队在该节失误8次,其中胡雪峰一人便占了4次达到了球队的一半。他在场上过于粘球导致球队的进攻极为滞涩,面对新疆队的紧逼防守办法不多令江苏队开场便陷入被动。控卫受限令江苏队开场便陷入被动,以15-27大比分落后结束。

  第二节比赛艾伦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不但能够自己得分而且突破分球极具杀伤力。该节艾伦5投4中轻松砍下10分,而且他还能审时度势的将球转移给外线的其他选手。如果江苏队对他采取包夹战术则果断分球,否则他便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硬吃江苏防守。江苏队在场上随之陷入到了被动的局面当中,他该节独得10分6次助攻盘活了新疆队的进攻。胡雪峰虽然在得分效率上不比艾伦差,但迷失在新疆队整体防守之下难以形成有效杀伤。尤其是打了半场居然0助攻的数据令人汗颜,以往活跃无比的胡雪峰彻底被新疆队所遏制。打法流畅如行云流水般的新疆队,以60-43大比分领先结束半场。艾伦14分8次助攻的表现,远远强于胡雪峰的14分0助攻成为新疆队确立优势的关键。

  下半场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更是游刃有余,始终牢牢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胡雪峰则没有在进攻方面找到自己的办法,纵观整场比赛里他只送出了3次助攻的成绩。虽然拿到了22分,但是无奈过多陷入单打独斗而难以发挥出应有威力,同首回合的准四双成绩相比有着天壤之别。艾伦则继续发挥着自己出色的发挥,整场贡献了25分11次助攻表现的极为全面。这场控卫对决中,艾伦无论是在得分上还是在助攻的次数方面都要远远的强于胡雪峰,这也正是新疆队扼杀江苏队的关键所在。

  如今的新疆队已经找到了扼杀江苏队的钥匙,一旦封死了胡雪峰或者另他陷入到单打独斗的境地,那么获胜的几率便会大大提高。如果胡雪峰在接下来和艾伦的较量中依然毫无起色,那么江苏队注定要被新疆队横扫出局。(冬冬)

  胡雪峰数据:22分3助攻5抢断

  艾伦数据:25分11助攻5抢断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立力压艾伦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