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比利亚坦言愿与伊布搭档 主动助国米压低转会费

    搜狐体育讯 联赛还剩7轮,领先尤文10分,从球队高层到主帅穆里尼奥,国米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阿德里亚诺与俱乐部闹翻后,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就是引进一名前锋。

4月15日,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接受《足球2000》采访时向国米自荐,称愿意与伊布做搭档。

  2008年欧洲杯,比利亚助西班牙夺冠,并穿走金靴。本赛季,比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已打入22球,仅次于巴萨前锋埃托奥,不过瓦伦西亚目前仅排名西甲第4,连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都无法保证。加上比利亚年薪仅有200万欧元,不过是当今足坛打工皇帝伊布1200万欧元年薪的一个零头,“葫芦娃”因此早就有令攀高枝的打算。

  4月14日,《全市场》撰文指出,比利亚、伊布、米利托将是国米下赛季最理想化的锋线三叉戟。或许是听到了意媒体的风声,4月15日,比利亚接受《足球2000》节目采访,向国米自荐:“能和伊布再一起踢球再好不过了,伊布的身体、技术都很出色,速度、引动是我的优势,我与伊布会是一对非常理想的搭档。”

  比利亚与瓦伦西亚的合同中有6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在6000万欧元的价码前,巴萨与皇马都望而却步。希望加盟国米的比利亚也在帮着国米压价:“瓦伦西亚为我设了6000万欧元的最低违约金条款,但我不清楚是否有哪个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会真出得起这样的价格。”

  《全市场》认为,比利亚的身价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莫拉蒂掏出2000万欧元,再加上苏亚佐或吉门内斯当中的一个,应该就能从蝙蝠军团手中得到比利亚。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