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单赛季三分数竟平前3季 1人令新疆不逊卫冕冠军

新疆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现在的新疆广汇距离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通过与江苏德玛斯特两回合比赛能看出,蒋兴权的球队绝对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尽管常规赛两负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不过通过季后赛五场比赛的历练,新疆广汇变得越来越强。如今在新疆广汇身上,你几乎看不到特别明显的弱点!

  新疆广汇之所以能以总比分2-0领先实力强劲的江苏德玛斯特,除了双外援和巴特尔发挥出色之外,有一个人的作用不容忽视,那就是徐国翀。在新疆广汇攻防体系中,徐国翀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一环,毕竟新疆广汇并不是只有他一人能投三分球。然而随着今年勇夺全明星周末三分王,徐国翀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季后赛首轮与浙江广厦的三场比赛,徐国翀每场都投中3个三分球!而对阵江苏德玛斯特的两场比赛,徐国翀更是投中了13个三分球!

  2005-06赛季,徐国翀投中67个三分球,2006-07赛季则是45个三分球;而在2007-08赛季,徐国翀命中了72个三分球。这也就意味着三个赛季,徐国翀总共投中了184个三分球。而本赛季至今,徐国翀已经投中了182个三分球;毫无疑问,徐国翀正值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状态。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15.6分,较之之前三个赛季都有明显提升!现在的新疆广汇不能缺少徐国翀,有评论员表示:“徐国翀对新疆广汇很重要,他是蒋兴权对抗广东东莞银行的最大利器!”

  上周日半决赛首场比赛,徐国翀命中7个三分球得到29分;而半决赛第二场徐国翀继续神勇表现,他在外线8投6中得到25分;其中上半场徐国翀在外线更是5投5中效率惊人。现在新疆广汇的进攻战术非常明确,巴特尔与胡安坐镇内线,而迈龙-艾伦则持球突破,当这三人都没有进攻机会时,球会轮转到徐国翀手中。与江苏德玛斯特的比赛,新疆广汇的优势非常明显;而在比赛中蒋兴权不停的对技战术做出变更,很明显他已经开始为总决赛做起了准备。

  正是因为有了徐国翀,新疆广汇的进攻变得更加均衡。当然,徐国翀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他的防守还需加强。新疆广汇要想对抗广东东莞银行,徐国翀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作用。评论员说道:“广东东莞银行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不大,而新疆广汇则更多的依靠主力;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广汇主力球员必须在攻防中更卖力的表现,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与广东东莞银行对抗!”现在的新疆广汇整体实力真的很强很强。(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立力压艾伦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国翀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