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王仕鹏笑称防孟铎秘诀:犯规也是比赛中一部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5日 东莞报道)今晚的东莞体育馆内再次书写了一项记录,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与东莞队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34-75大胜,总比分以2-0领先,取得晋级总决赛的赛点。

广东队创下东莞德比最大赢球分差(59分),同时也CBA14年来季后赛最大赢球分差。

  上一场比赛火力全开的王仕鹏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加入到进攻当中,但是他在防守上对于对手尖刀孟铎的限制依旧非常出色,对于如何防守这位今年异军突起的小将,王仕鹏笑着回答道,“这是个秘密。”

  对于这场比赛与两天前面对东莞时最大的不同,王仕鹏表示是在精神面貌上,“主要是精神面貌吧,从一开场精神面貌就,大家的防守上来之后打得特别的好,而且打得特别的无私,每一个人都传球快攻,打得非常的好,关键就是全队的精神面貌吧,不会让第一场上半场那种情况再出现吧。”

  其实在上一场比赛出现诸多问题之后,主教练李春江就已经安排了针对新世纪的防守战术,王仕鹏在赛后也提到了这一点。“这两天的训练里面,我们已经针对了新世纪的一些战术的变化,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今天也是教练战术训练的成果吧。”

  今晚的比赛里两队都有人被6犯罚下,全场也有58次的犯规,对于这样的犯规次数,大鹏表示这也是球队对于比赛态度的一种表现。“犯规多并不能说是一个不好的事情,这也是证明我们的防守比较积极,也是我们队比赛的态度的一种体现。”

  “其实说实话,有很多犯规我们是可以避免的,他们上半场一共才得了34分,有15分都是罚球得到的,所以如果我们再注意一些的话,也许可以把他们的得分控制在20多分了,这么多年打季后赛,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经验,犯规的数量要用到比较合适。”(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