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王永珀苑维玮外出归队晚 鲁能秋后算账处罚七人

  2:0战胜首尔FC,3:2战胜长春亚泰,鲁能双线飘红,但俱乐部却没有放松管理,上周日晚对亚泰的比赛后,王永珀等7人因为晚归队遭受队内处罚。虽然俱乐部否认“整风”,但事实上晚归队只是个引子,这次处罚更像是对之前惨败申花一役的补加处罚。


  韩公政:受罚的不是6人是7人

  王永珀等人受罚的消息于昨日被媒体曝光,内容为“王永珀、苑维玮等6将赢球后吃晚饭归队稍晚,遭到了队内处罚。”记者随即拔通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韩公政首先纠正:“受处罚的是7个人,不是6个人。”并强调:“他们几个没有在规定时间回来吃饭,而是跟亚泰的老队友一起吃饭去了,违反了队规。但只是常规处罚,不像外界说的那么严重,不存在整风。”而之前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先后战胜了首尔FC和长春亚泰,但我们没有放松的资本。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北京国安、首尔FC的挑战,形势还是很严峻的。”同时,韩公政要求所有队员都能遵守队规,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回报球迷。

  内幕:败给申花要补加处罚

  虽然韩公政要把大事化小,但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还是透露出一些内幕。对苑维玮等7名球员的做法,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曾痛心地表示:“年初球队备战不力,现在虽然有所恢复,但仍未达到最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教练组、球队的每一分子都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悉,在大败申花一役之后,鲁能高层就有整风计划,但因为马上要打亚冠比赛,处于稳定军心的考虑,俱乐部暂时按兵不动。而在之后的亚冠比赛中,几位传说中的整风对象也有比较稳定的发挥,因此整风阴影渐渐消散。违规七人以为高层隐忍的火气已经不复存在,在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后,决定放松一下,结果给了高层一个秋后算账的引子。A21e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王永珀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