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王小诗归队表示将改正缺点 理解沈祥福一片苦心

  本报讯(记者 张 喆) 最近几天成为中国足球新闻“男主角”之一的王小诗昨天晚上已经从武汉返回广州,并直接回到广药俱乐部的白云山基地报到。这意味着,扰攘了几天的“踢人门”事件已经告一段落。

  王小诗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浙穗之战中场休息时的一点误会,竟然会在媒体上引发如此大的风波。“其实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在那种情况下大家都有点急。沈导说对我‘恨铁不成钢’也没有错,谁不想自己的球队成绩好呢?这个误会已经过去了,大家放心,不会影响我的。我也会吸取教训,今后一定要按沈指导的要求改正自己的缺点。”王小诗昨晚返抵广州后表示。

  由于缺席了广药队本周几次重要的训练,王小诗基本不可能参加本周六主场对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了。

  力帆队目前的前锋线由两名高大外援构成,如何尽快弥补广药队孱弱的防线,尤其是破解对手的“高空轰炸”?这将是沈祥福接下来两天面临的最大考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