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运会柔道预选赛落幕 河南两选手获决赛入场券

  本报讯 (记者李 杰)4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在昆明收兵,我省5人参赛,最终陈争光和杨天慈在无差别级比赛中突围成功,获得两张宝贵的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本次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我省一共派出了5名队员参加+100公斤级和无差别级两个级别的角逐。

根据规程,每个级别前16名的选手获得出线权。陈争光和杨天慈在无差别级的比赛中,分别以第5名和第13名的成绩出线。

  据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激扬介绍,很有实力在十一运会争夺奖牌的老将周刚因为赛前两星期腰伤突发,而不得不放弃了比赛。尽管规程规定决赛前可以更换参赛队员,由于周刚报名参赛的+100公斤级我省无队员获得决赛资格,所以即使周刚的腰伤痊愈,也无缘十一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