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巴蒂尔搁置季后赛对位 火箭蝙蝠侠只想迎战小牛

火箭备战小牛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联盟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发给各支球队一封电子邮件,这封电子邮件当中有一张表格列入了常规赛最后两天时间当中可能出现的排名变化情形,这些情形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有可能会左右一些人的想法。不过,也有的人选择将各种变化搁置一旁,不关心季后赛的宿命问题,只关心做好自己的事。火箭球员巴蒂尔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也得到了一份这样的表格。”巴蒂尔说道,“我在回到家之后会把这张表折成纸飞机,然后与妻子玩一场纸飞机大战,这就是我对待这张表格的态度,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必须得前往达拉斯,我们必须得打好比赛、拿下胜利。”

  对于火箭队来说,事实的确就是这么简单,他们已经意识到一点,那就是自己很难控制季后赛首轮碰到的对手。火箭队在常规赛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已经清楚一点,除了湖人、掘金和爵士队之外,其他球队都都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成为自己的对手。因此火箭队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忘记其他的事情。

  “由于我们无法控制这一点,那么为什么要去操心可能的对决情况呢?”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语带轻松地说道,“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够在季后赛首轮碰上国王队的话,那是很棒,这样的对位有可能会是现在看上去比较不错的。我不会去考虑避开任何人,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去赢球,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比赛,那么我们将会进入良好的状态。”

  当然,无法什么时候关于“避开哪支球队”这个问题在休斯顿被提及,大家都不可避免地会提及爵士队,但是现在火箭队已经不用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队了。在火箭队看来,常规赛最后一战与小牛队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如果火箭队能够战胜小牛,那么火箭队不仅仅会夺得西南区冠军,而且还将会夺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对于火箭队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自从NBA在季后赛首轮采取七战四胜制以来,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是24个系列赛当中20支球队顺利过关,而且本赛季火箭队的征程也表现出一种“主场龙”的特点,因此火箭队必定会在最后一战当中全力争胜,力保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