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拜仁悍将赛后穿上对手球衣 里贝里巴萨情投意合

   本报讯里贝里的进球为拜仁挽回了一丝颜面,赛后“刀疤男”和阿比达尔交换了球衣,他没有把黄色的巴萨球衣拿在手里,而是顺势穿在了身上。西班牙媒体调侃里贝里,他实在太想加盟巴萨了。 

    巴萨过去一个月没有失球,这一纪录在里贝里面前作古了。

巴尔德斯很生气,他已保持了539分钟不失球,只差3分钟就创个人新高了。但面对里贝里这样的球员,巴萨的防线的确很吃力,拜仁每一次进攻都交到他和泽·罗伯托脚下,球队仅有的几次威胁球,也全和里贝里有关。 

    赛后里贝里显得很平静,阿比达尔透露,里贝里早就想来巴萨了,他和亨利都知道这一点。亨利也向球队大力推荐里贝里,“他和梅西很像,他们都能在很小的空间创造出机会,是那种非常神奇的球员。”不仅是队员,拉波尔塔也承认确实有意里贝里,他表示已经和拜仁初步谈过了,“他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球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